close

ㄧ個用了43年的名字,卻在一陣子女友跟我說他的同事改名字後,一切好像都順利多了,害我經不起女友地鼓吹,也跟著去看了這位大師(還花3000元 ),真是心痛,結果........

    過了幾天後,一早接到這位女大師的電話,名字算好了,我用像消防隊要出勤的速度,緊急換裝(時間差不多30秒)出門,

到了那裡看到大師神秘的拿著一個紅色還繡花的紅包袋,交代我要回到家再打開(像似天機一般),我還恭恭敬敬向他道謝離開

  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花3000元的代價是甚麼?一張紅紙裡面寫了三個名字,還加上筆畫,可是我一看真是快昏倒,

第一個名字叫璽然,看來中間有個璽字是皇帝用印,該是不錯,但是用台語一唸~~死人ㄝ~~真是的

第二個名字叫晉凱,台語唸起來又像儘開~~那會存錢麼~~~

第三個名字那就更鮮了~~叫任齊~~~那不是人人騎~他都沒考慮我43歲ㄝ~~人人騎~我有那體力麼?是要我先把生前契約買好麼

    所以還是跟我43年的名字比較好~~乖一點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win229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