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選擇要轉行的日子裡,我曾一度徬徨過,也喪志過,因為43歲的自己究竟還有多少時間去學習繪畫的時間,一路走來從一位軍官退伍到就業,經商,總是跌跌撞撞,但是幸運的是我有一位永遠支持我的姐姐,還有一位善解人意的女友,記得女友告訴我一句話,如果你永遠站在原地看天,天空在變,你永遠不變,但是你踏出一步,天空的雲在變,你的環境在變,你也會跟著改變,當時我覺得我是該踏出一步了,就是有他們的支持,讓我鼓起勇氣再去尋找第二專長的勇氣。

當我選擇聯成電腦上課前,其實我也去各家學習中心比較過,因為畢竟是老人總是小心一點,後來我選擇了聯成,其實多少都有一點擔心自己是否能再短時間內學到一技之長,但是經過這兩個月來,我真的學到了許多繪畫技巧,更看到老師們的耐心,在短短一個月內,我通過PAINTER的認證,尤其是俊宏老師跟聖文老師的教學讓我受益良多。

雖然我每天幾乎要畫上十幾個小時,但是看到自己的作品,一切辛苦總算有了代價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win229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